天空(中也死亡预警!刀子?太中!真的是太中!)

天空(中也死亡预警!刀子?太中!真的是太中!)

我向天发誓我是中厨!

没有逻辑!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Ooc注意!

 

  听说那座废弃钟楼旁边的空地曾是战场,而现在这里常常站着一个人,拿着一束玫瑰花,他说他在找一个人,有路人问,你在找谁?

  他说,我在找啊,在找一个傻子,那个傻子还没收到我情人节想送给他的玫瑰花呢!

  路人说,真羡慕,你们一定很恩爱吧?

  那个男人眯起一双鸢色的桃花眼说:是啊,我们很恩爱,可惜我找不到他了。

  这段恋爱故事感化了许多人,慢慢的一传十,十传百,许多情侣来到这里放下一束玫瑰花,用来见证他们的爱情。

 

 

 

 中也视角:

  我知道如果不开污浊,这局就翻不了盘。

  我清楚的意识到如果我开了污浊,大概率我就活不了。

  血溅到衣服上,似乎还带有温度,隔着两层布料还能感觉到炽热。

  不管怎么样,这场要赢,要开污浊,要给那个混蛋打电话。

  但是他会接吗?一瞬间的分神被对方钻了空子,腹部被小刀击中,干涩的喉咙里传来熟悉的铁腥味,脑袋一瞬间放了空,我后退几步,拔出小刀,想把痛连着该死的血沫一起咽下去。紧绷的神经让肌肉都感到酸痛。伤口成了血液唯一的突破口,鲜红色蛮横的占据了衣服的位置。

  脑中神经一遍又一遍的发出警告,宣告着这副身体已经快到极限。

  我被手下掩护着,打开了手机,熟练的找到那个号码,按下通话键后,扔给了其中一人,“如果他接了,告诉他不来我就要死了。”

  污浊开启的那段时间,我清楚的意识到我的视线开始模糊,脑子开始停止思考,身上的疼痛淡去了,意识也消散了,我开始天马行空的想,把我所有经历的事都想了一遍,这也算是走马灯吧。从一开始的羊到后来的港黑,再到与太宰治搭档,最后是他的背叛。自嘲的笑了笑,才发现脸部肌肉已经僵硬,连抬起嘴角这种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到了。他会来的吧?好歹。。。我也算是他的搭档啊。

 “混蛋太宰,这次真是赌大的了。”

 

 

  我不知道过多久,或许是一个小时?甚至更多?我看不见,眼前一片漆黑,我模糊的听到太宰的声音,他来了?那么对手呢?解决了吗?我想睁开眼看一看,可是眼皮重的抬不起来,是被血黏住了吗?身体轻飘飘的,似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脑袋连着骨骼一起失重,呼吸不了,好渴,好难呼吸,太宰是不是也经历过这种感觉?窒息的压力呛的整个身子都在颤抖,骨头断裂的痛苦比平时还要强烈。冰凉的血液在体内缓慢的爬行,伤口像是被人再度撕裂,好。。。好痛啊。

  连呼痛的力气都没有了,耳膜似乎已经罢工,身边没有声音,寂静的可怕,血块混着血液顺着脸颊留下,微弱的心跳像是没了力气,要停下来休息。

  这就是死亡吗?身体渐渐失去所有感官,像睡觉一样,说不出那种感觉,有点放松,很舒服,神经终于放开,肌肉也得到了休息,大脑昏昏成成的,我努力睁开眼,我想看一看太宰到底来了没有,大脑调节所有剩余的体力来完成这最后的任务,我微微张开眼,可惜我看到了灰暗的天空,看到了眼睛里的血块,看到了快要倒塌的钟楼,但是没看到松散的头发,没看到鸢色的眼睛,更没看到棕色的风衣。没有力气了,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刚刚看见的灰暗的天空像是嘲笑自己的妄想,你还想这他来救你?他又不喜欢你!我闭上眼,整个人漂浮着,飘着,渐渐没有意识了,唔,太宰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感觉呢。。。心虚的停止思考,赌输了啊,跟那家伙的赌局没一盘赢的。。。没来救人什么的,或许是没听到吧?再骗自己一次好了。

  骗自己什么的,倒是信手捏来啊,明明骗过自己好多次了,不差这一次,只要一杯酒就足够了,可惜啊,喝不到了。

 

  死亡的感觉还真不赖。。。只是不想尝试第二遍了。

 

 

 

芥川龙之介视角:

  见到棺材的那一刻,我还是不敢相信,中原先生这么强大怎么会。。。接着听唯一存活的手下说,中原先生开了污浊,太宰先生没来。那倒是可信的理由。樋口在一旁,愣愣的,她说那位手下活下来的原因是因为他在中原先生即将攻击他的时候喊出了太宰先生的称呼。中原先生硬生生改变了攻击轨迹,结果误伤了自己,再加上原本身体就吃不消了。。。我没说什么。

  这确实没什么好惊讶的,中原先生喜欢太宰先生这件事我很早就知道了,我也听中原先生说过太宰不喜欢他。老实说,中原先生在某些方面和我很像,都认为太宰先生很重要。只不过我是追求太宰先生的肯定,而中原先生是渴望太宰先生的。。。爱?大概吧。我没有哭,我只是感到惋惜,替中原先生感到惋惜,喜欢上太宰先生这样的人。。。应该很痛苦吧?

  那种若即若离,隐隐约约的暧昧,就像泡在热水里的冰块,看不清,摸不着,过一会就消失了。苦涩的喜欢就像参杂了芥末的抹茶饼干,要吃抹茶就要尝到芥末。

  葬礼举行的很简单,来的人并不多。Boss叫我们不要说出去,我想太宰先生也还蒙在鼓里吧,不过这样也好,毕竟要是让太宰先生知道了,说不准还会嘲笑吧。

 

 

 

 

中岛敦视角:

  太宰先生一连挂了5个电话,最后直接把手机关机了,我好奇的问是谁,太宰先生笑着回答说是一只狗狗,估计是喝醉了乱打电话。我才不信!哪有狗会喝酒的!不过,按太宰先生这个语气,应该是中原先生了吧~,我一直知道太宰先生喜欢中原先生,天天捉弄中原先生,聊天时三句不离中原先生。连我这种愚钝的人都看出来了,嘛,不过太宰先生也摊牌了,说情人节就要表白呢!看来中原先生也是喜欢太宰先生的了!真是为太宰先生感到高兴,希望情人节那天可以吃到喜糖吧,哈哈。

 

 

  情人节到了,我没有吃到喜糖。。。中原先生,去世了。太宰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后,耸了耸肩,抱怨着玫瑰花白买了,光明正大的翘班了,但是这一次,国木田先生没有拦他。

 

 

太宰治视角:

  我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那束玫瑰花被我随手扔了。我看向天空,昏暗的没有一丝光亮,太阳缩进云朵之中,逃避着路人的目光。我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听到了许多情侣抱怨着天气,我却感谢这天气,没有光让我更好的藏起来,藏起悲伤,藏起感情,藏起小心翼翼。时间就像停止了,所有人都离开了这个世界,留下我一个人,如果说织田作的死是不能避免的,那么中也呢?只要我接了那个电话,或许。。。

  下雨了,我没带伞,雨点打湿了头发,黏在脸上。再也没有人会一边叫着混蛋,一边递来一把伞了。天阴沉的像是被墨水染过,雨中的空气似乎要扼住我的呼吸。我走到了我经常自杀的地方。冰凉的河水从脚底向上蔓延,慢慢把我浸没,凉的刺骨,凉的透心,像匕首狠狠刺伤心脏,没有一丝求救的机会。身体像灌了铁向下沉,这一次真的死了,不会有人把我拉起来揍一顿之后。死的不是身体,是心。

  我看到了河的深处有一个人,他有橙色的发丝,水蓝色的眼睛。他把我往上推,我伸手,想握住那双手,我向那边看,想看清他的眼睛,但是我碰不到,太远了。我看不清,河水充斥了我的眼睛。我想喊他的名字,可是我听不见我的声音。我想告诉他,不是我不喜欢你才不接电话。我张嘴,却喊不出口,河水灌入口腔,霸占了我的思考。

  我湿漉漉的爬起来,看着天空,雨还在下,我一定很狼狈,我想。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叫什么,不是织田作死去的悲伤,不是知道坂口安吾身份后的生气,我说不清这种情绪,有人说死亡分两种:第一种是心已经死了,空留下一个骨架。第二种是唯有一颗心还跳着,身体已经没有感觉了。我或许是前者。把喜欢藏的他看不出来,太宰治啊太宰治,你真是蠢到家了。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你到底在干什么啊!接一下电话有这么难吗?

  雨还在下,天黑的像是要吞噬一切,一颗又一颗雨珠从天而降,我的指甲在掌心刻下印子,我分不清是河水还是雨水在我脸上滑落,停不下来。抱着一颗破烂的心,我走向港黑大楼,那座楼很高,是个殉情的好地方。

 

  让你喜欢上这么糟糕的一个人,对不起。

  一跃而下的我喊出了这句话,应该是幻听吧,我听见中也的声音,笑着说:没关系。

 

 

 

  所以说,其实是个happy ending??


评论 ( 29 )
热度 ( 970 )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